catド

【食物语 all 少主】

死后我黑化了(7)


主线第八章的后续,有私设人物出现,少主性格也有些黑化倾向,就是说会ooc,不喜勿喷,每天更一篇,完结倒计时。



在空桑过了几天安稳的日子后,伊暮暮准备晚上动身再去一次宴仙坛,不过这次要是一个人行动会有些麻烦,所以她找了阿离来帮忙。



到了晚上,伊暮暮把跟她道晚安的鹄羹送走之后,阿离就从窗户摸进来了,还带来了两件夜行服,两人把衣服换好后,伊暮暮用笔在地上画好万象阵,咬破手指滴了一滴血,地上的阵法发出一道亮光,两人的身影便在万象阵的光芒中消失了…………



宴仙坛还是像上次伊暮暮来时的那般,只不过多了些守卫,两人决定分头行动去找莲华血鸭,但莲华毕竟是个将军,一个人怕是有些难对付,阿离给了她一张符纸,说“为了以防万一,找到人后就催发灵力点燃它,知道吗?”



“嗯。”然后两人就一个往东一个往西去了



伊暮暮小心地避开守卫,一间间房的去寻,寻到某个房间的时候,发现这个房间里有很浓的气味,却又不是香味,反而像是一种血腥气。往地上摸了摸,果真摸到了地上有些粘稠的东西,不过摸着不像是新鲜的,已经快干了,把手凑到鼻子上闻了闻,果然是血。



突然一道劲风朝自己袭来伊暮暮侧身跳开,她刚刚站的地方正插着一支枪



“这气味…………真甜…………果然是你来了……”

男人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伊暮暮知道是莲华来了,也摆出了战斗的姿态,莲华抬手枪就如收到召唤了一般,回到了他的手中,莲华脸上的笑容有些疯癫,拿枪指着伊暮暮“既然来了,就留下来吧,你的血,我要定了。”说完就猛的朝伊暮暮冲过来,伊暮暮一咬牙跟他打了起来…………



(详细的打斗画面就不写了,因为我不会写,所以就跳过吧…………)



尽管伊暮暮受过训练,但是跟一个将军打还是有些吃力的,而且他手上还有兵器,伊暮暮没办法靠近他,身上反而多了被莲华的枪划破的伤,当血流出来的时候,莲华闻到她的血,状态似乎更加狂暴了,大喊了一声“献出你的血吧!”后又朝她冲了过来伊暮暮知道自己是打不过他的,而且他两打架的动静这么大,宴仙坛的其他人应该也快过来了,伊暮暮拿出符纸,催动灵力,符纸马上就烧起来了,而伊暮暮也被莲华擒住了,

“莲华,你想要我的血是吗,那我们做个交易如何?”



伊暮暮的声音刚好打断想要咬她脖子的动作,见他停止了,伊暮暮继续说道



“你想要我的血,我可以给你,但不是现在,刚才我俩的动静太大了,易牙他们很快就会过来了,但如果易牙来了,他一定会把我交给彭祖,而彭祖只想我死,他恨我,恨不得我魂飞魄散,若是我魂飞魄散了,你就算是想要我的血也拿不到了…………我不知道你为何要加入宴仙坛,但是我想等我毁了宴仙坛之后,你能来空桑,在空桑你天天都能见到我,你想要我的血,我也能给你。”



“…………你现在被我抓住了,你也说了易牙很快就会过来了,你现在的用什么跟我谈条件。”



“这你不用管,你只要知道宴仙坛我一定会毁掉的。”伊暮暮刚说完,易牙就带着人来了,看到屋里面的场景,易牙先是震惊而后又换上了那副让伊暮暮感到恶心的嘴脸

“哟,这不是空桑的少主嘛,命还真是大啊,被我一剑穿心了都没死。”伊暮暮听到他说的话,狠狠地瞪着他


“来人,把她带到彭大人那。”



易牙的人走过去,想碰伊暮暮,却被莲华一手挥开了,易牙脸色一变“将军这是要造反了?”



“我带她过去。”



“将军莫不是怕我抢了你的功劳?”



莲华不理他,拉着伊暮暮就走出去了,易牙见他无视自己,脸色气得发青,但还是跟了上去。


伊暮暮被他们带到了彭祖面前,彭祖也是如孔府所见一般,眼神里的恨意一份不见

“郭兄和邓影是不是你抓走的?”



“是有如何。”



“他们在哪?”


“他们啊,在一个你永远也不敢踏足的地方。”



“…………到底在哪?”



“彭大人,不如猜一猜是什么地方你不敢去的?”伊暮暮脸上扬起了笑容,只不过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。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“废话少说,大人,有什么地方是不敢去的,快说,在哪?”易牙作为彭祖的头号追捧者,见自家大人被问住了,立马上前维护他。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伊暮暮也不理他,她看着彭祖的脸色慢慢变化,忽然间他想到了什么,脸色猛然变黑“难道是…………”



他还没说完,上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大殿的顶部被一个庞然大物给撞开了,一阵尘土飞扬之后,露出了那个庞然大物的样子,是陆吾!



趁着易牙等人的目光都被陆吾转移之后,一个身影猛的冲向抓着伊暮暮的莲华,莲华侧身躲开了,抓着伊暮暮的手也松开了,然后易牙等人就眼睁睁的看着伊暮暮被人带走了

彭祖大怒:“一群废物!”



易牙等人,被他骂了,全都不敢出声,等彭祖走开了,易牙才生气去问莲华“你明明可以不放手了,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

“是又如何?不是又如何?我又不是你们宴仙坛的人,你似乎也管不了我。”



“你…………”易牙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




莲华说的没错,他确实不是宴仙坛的人,宴仙坛跟他也没有任何交易关系,他只是没事做,没有地方可去,受到易牙的邀请,才留在宴仙坛的,他要想走也没人能拦他…………空桑啊…………好想再尝一下她的血啊………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3)